莉莉

我对时樾结局的不切实际的希望

剧中女主不知道是编剧原因还是演员本身特质太强,完全没有原著里的女主那么讨喜,目前的创业成果很大部分不算自己独创、一直一副X二代的姿态看待时樾,“你这种人”“我们是有梦想的”等等居高临下的语录不是一次两次。如果不知道是女主,一定会认为就这么一副鄙夷时樾的状态怎么会喜欢上他呢?至少,作为一名普通观众,我看不出一点剧版南乔尊重、欣赏甚至喜欢时樾的痕迹。就这么看来,时樾既不可能再和安宁在一起,我觉得剧版南乔也配不上时樾,那么要不时樾就和郄浩、郝杰这几个真心的兄弟相依为命别谈什么伤身伤心的恋爱,要不我觉得那个宠物店的小姐姐也十分可爱呀(我想写这对的邪教同人了)。。。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