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

心疼小潘QAQ

还有这么一段。。。真是跳进潘老师这坑里了T_T

飔:

访谈原文戳


白夜的采访,请了王伟导演和小潘,原文很长,总体还不错,谈了很多料也多。有一点很尴尬的是,在题材定位和推理特征这两部分记者没有做好功课,官方都盖章是硬汉派推理了,还问出超没水平的问题,二位也答得很微妙【扶额】。


访谈到最后可是把我心扎了个对穿QAQ




我对小潘知之甚少,白夜追凶之前对他印象只停留在京华烟云和白蛇传,八卦除了离婚风波外一概不知,对于风波也只是知道有这么一回事而已。白夜之后恶补了下资料,也知道他出过车祸,但还是第一次看到谈细节的访谈……扎心啊扎心……小潘说得风轻云淡的,还特别提对当时剧组抱歉,真他妈是个好人。肺穿骨碎,就那歇了一年的程度,多煎熬orz。


我跟小潘一样,也喜欢喝茶写字画画(当然我水平emmmm),又多了一样同款车祸,感觉离喜欢的人又更近了呢(不)。所以多少感同身受,当年我还只是骨盆碎了,内脏OK,都躺了三个月才能下床。疼得要死要活鬼哭狼嚎,半个月过后夜晚才能稍微睡一下……现在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太他妈疼了OTZ正如小潘所说,“那个日子真不好过,就基本上不好说”。回想起那些不知道怎么说才好的细节真是……啊啊啊实在不能想象他一年是怎样的折磨啊啊啊!!!


我有个同事,因为工伤,钢筋穿胸,也是肺和肩胛崩了,修养了半年多也来上班了。一年多是要怎样啊啊啊啊!!


说什么上厕所要人扶,其实是想说有那——么——长时间是要插尿管吧【。我可是骨头长得差不多了才拔尿管的,将近三个月的事儿了。肩胛骨碎掉肋骨断了长拢才能动呢亲,还不谈肺部伤,真是要了命了!


“一口血喷醒的”这句重复了2遍……难受……能醒就好,还活着啊。想起了自己半昏半醒的时候,以为自己死掉了【。因为啥都听不见,眼睛也睁不开,被太阳光晃得眼前一片白,莫非是天堂的颜色。过了不知道多久才听见大街上围观群众议论纷纷说这孩子这么小就死了可惜可惜,才意识到我他妈没死,还活着!立马睁眼了orz


哎。本来不想提。补新闻的时候,小潘说过这段时间是看着家人照片想着他们挺过来的。又说前妻守着他就心里很暖很爱她什么的……就……很泪目TAT后来又看到老粉科普,前妻有次把旁边床位的氧气管插给小潘,小潘一整晚都没吸上氧,第二天才发现不对劲。那个粉说这段出自09年9月份的鲁豫有约,两人一起上的节目。我没去看,看过估计气得想打人。我他妈也插过鼻管,真是令人窒息的操作,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就是吸不上气憋得慌。这个作死也太过了,细思恐极,也不知道怎么会把隔壁床插过来的,不叫医生?印象中自己搞错不大可能,隐约记得我是在床头牵了个什么管子,怎么混到隔壁去了?不懂。有小天使看过麻烦给我科普下QAQ


总之是鬼门关里走一遭捡回一条命,可是上天为什么又要让他几年后遭受婚变?难怪他说不信善恶信因果,又说信上天的安排,真的是感同身受。



小潘真是非常豁达了……必须要活着 。活着就很好,当年我隔壁床的小姑娘死掉了,也是车祸,好像不到十岁。也不知道她什么时候死的,前一天还好好的,第二天看见护士拿着紫外线灯消毒床铺才知道,生命真是短暂又脆弱。


小潘语句很朴实,道理也很朴实,好像人人都能说,人人也都懂。但他说出来就有直指人心的力量QAQ


PS他真是很孝顺父母了……从“超级访问”里面就看得出重视父母重视家庭,好大一个flagTAT


有因就有果,之前种种因成就他现在的果,祝一路爆红吧,之后的人生路能幸福快乐QAQ

评论

热度(133)